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应邀出席香港中国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

 

香港中国商会于614日晚举行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杨崇汇,国务院侨办副主任王晓萍,国务院港澳办副主任周波,中联办副主任殷晓静,外交部驻港副特派员胡建中等嘉宾莅临主礼。

当晚,来自中国及全球各地商会代表、企业代表参加了就职典礼,与会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泰国中华总商会荣誉会长、经纬集团主席陈经纬,连任香港中国商会董事会、理事会主席。

陈经纬主席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商会近七年主要会务工作,其中由香港中国商会创办的“中国海外投资年会”已连续两年在香港成功举办;近期发起以企业投资成立的“紫荆谷创新创业发展中心”,将积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及两地交流

据悉,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执行会长陈才雄均为香港中国商会创会会长

 

链接:香港中国商会简介

 

香港中国商会是一个以中国内地赴港和通过香港走向海外的非公经济企业为主体的爱国爱港的香港商会组织,将充分利用香港国际大都会的独特地位,帮助中国内地的企业引进资金、技术和人才,达致中国民营企业做、做强的目标。借助香港成熟的、与国际接轨的中介专业力量,发挥香港桥梁窗口作用,协助中国内地的民营企业走向国际市场,树立中国企业和中国产品的良好信誉形象。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