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代表团抵揭阳访问考察

\

6月24日,北京潮商会代表团抵揭阳访问考察,这是北京潮商会代表团访问考察粤东5市的最后一站。揭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东,揭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丽娇会见了北京潮商会代表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此次前来考察的有北京潮商会代表团由北京潮商会荣誉会长、原林业部副部长蔡延松,国务院侨办原副主任、全国政协港澳办原副主任张伟超,中国军事科学院军制部原副部长吴子勇将军担任顾问;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担任团长;执行会长陈才雄担任副团长;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为秘书长等一行35人。 

会议由揭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丽娇主持,代表揭阳市委市政府向前来访问考察的北京潮商会一行热烈欢迎。

揭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东对北京潮商会潮籍乡亲多年来给予家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揭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揭阳市以中德金属生态城为平台,强化对德合作,狠抓实体经济;以电子商务为切入,培育互联网思维,形成“互联网+”先行优势;以电镀“零排放”为突破口,构建环保产业体系,实现绿色发展。陈东表示,揭阳的发展离不开各位乡贤的鼎力支持,希望广大潮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参与家乡建设,用新观念、新思想引导家乡新发展,用好项目推动家乡经济社会建设取得新成果。

 会后,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阳柳集团主席陈才雄接受了广东电视台的采访。他指出,北京潮商会的成员都来自潮汕四市,此次到惠州及潮汕四市考察的目的是希望能够回乡投资、共谋发展。因而,我们除了考察、观光、学习以外,还有投资计划。自身作为一个在京发展企业家,通过二十多年发展,企业成规模、壮大的同时也要回报社会。未来,大家会一起抱团投入旅游项目、健康项目、养老项目等朝阳产业。从旅游方面,会在汕头投资2个五星级酒店,还将在医疗、度假、生态项目都会参与投资,特别是华侨试验区的建设。陈才雄会长还表示,这次回乡考察印象最深是汕头市,汕头在广东“十三五”规划来讲,它是一个中心,打造两个十万吨港口。目前,汕头还在在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强化城市管理,建立文明有序、开放包容的滨海城市形象。接下来,阳柳集团会与国瑞集团牵头,带领全体会员回潮汕地区投资,为家乡做新一轮建设和贡献。

北京潮商会代表团对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由衷赞赏,对回乡投资兴业,参与家乡经济社会建设充满信心,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对接合作思路、找准合作项目,积极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杨铜城、林奕雄、张奕鹏、吴上岳、钟潮辉、许先辉、黄俊隆、吴晓翔、柯慧珊以及会长单位国瑞置业汕头区公司董事长林耀泉等参加了会见和项目考察。

揭阳市委市政府与北京潮商会还专门成立项目对接小组,并由揭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东担任组长。揭阳市副市长林丽娇,揭阳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张继钦等参加活动。

北京潮商会代表团赴粤东5市的访问考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