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荣誉会长王宋大会见第七届潮商大会筹委会访问团一行

\

8月20日下午,第七届潮商大会筹委会访问团一行到访北京潮商会。北京潮商会荣誉会长、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兼华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王宋大;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钟潮辉,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等接待其一行,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

出席座谈会的第七届潮商大会筹委会访问团的成员有:广西潮人商会会长、第七届潮商大会主席方秋潮;广西潮人海外联谊会首席会长、第七届潮商大会荣誉主席许朱鸿;广西潮人海外联谊会青委会会长、第七届潮商大会荣誉主席兼大会秘书长陈东发;广西潮人商会常务副会长、第七届潮商大会荣誉主席郑润铭;广西潮人商会常务副会长、第七届潮商大会常务副主席苏旭辉;广西潮人商会副会长,第七届潮商大会副主席方展靖;第七届潮商大会执行副主席张汉松;广西潮人商会秘书长陈泽龙;第七届潮商大会总策划黄帮赐等。

交流会由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主持。双方就第七届潮商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洽谈。

广西潮人海外联谊会青委会会长、第七届潮商大会荣誉主席兼大会秘书长陈东发首先向北京潮商会介绍了本次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诚挚邀请北京潮商会率团参加11月25号在南宁举行的第七届潮商大会。广西潮人商会会长、大会主席方秋潮先生则全面解读了第七届潮商大会主题“文化兴商”的历史意义和深刻内涵。广西潮人海外联谊会首席会长、大会荣誉主席许朱鸿则指出,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能够更好的分享经验,以办好此次大会,更好的服务于全球潮汕,全球潮人。

第七届潮商大会荣誉主席郑润铭,常务副主席苏旭辉、副主席方展靖、总策划黄帮赐也在会上做了发言,就广西投资环境,大会筹备情况,“潮人新睿创新传承”发展论坛等分享了各自的观点。

北京潮商会荣誉会长、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兼华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王宋大在会上指出“潮涌东盟文化兴商”这一主题,将第七届潮商大会的“文化”上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历史高度,他对此表示赞赏。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在听取了代表团一行的介绍后,用了四个关键词“创新、差异、精准、提升”对第七届潮商大会的策划方案进行点评,也期许第七届潮商大会能够举办成一届具有前瞻性和指导性的盛会。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对于方秋潮主席提出的“潮人新睿创新传承”发展论坛的举办特别认可也充满期待,并希望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能对世界潮商、世界潮商的二代接班年轻人能带来深远的影响;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钟潮辉对筹委会为第七届潮商大会所做的准备表示赞赏,并祝贺第七届潮商大会圆满成功。

会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