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代表出席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澄海南澳分会乡亲联谊活动

\
9月4日,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澄海南澳分会举行庆中秋国庆联谊活动。

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军事科学院军制部原副部长吴子勇将军,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全国政协港澳办原副主任张伟超,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市侨办原主任徐永生,及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各分会领导等。 

北京潮商会监事长、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潮州分会会长林鑫,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林奕雄,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澄海南澳分会会长沈礼绵发表了致辞,他向在京乡亲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希望在京澄籍、南澳籍乡亲能团结一致,同时还要不忘家乡,回报家乡。

在京澄海、南澳乡亲及特邀嘉宾近200人出席活动,并在欢快的歌舞声中,共叙一堂,共话乡情。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