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荣誉主席王宋大应邀出席河北广东商会品牌企业推介暨中秋联谊会

\
 

9月9日,由河北省广东商会主办的“明势强粤商·共圆中国梦——广东品牌企业推介暨中秋联谊会”在石家庄中茂海悦酒店隆重举行。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其他商会成员以及在冀80多家粤商企业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北京潮商会荣誉会长、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兼华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王宋大,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搭建商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平台,加强商会成员间的交流合作,推动商会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会场外,包括碧桂园在内的多家广东企业搭建展台,向到场嘉宾进行商品展示。

河北省广东商会会长张章侨首先致辞。张章侨会长首先对广东商会成员一年多来对商会发展所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期待商会与会员企业在今后的日子里同舟共济,以更加勤恳敬业的态度、严谨扎实的作风和热情充沛的劲头,不断推进商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宋大主席在致辞时指出,河北省广东商会成立一年半以来,为更好地推动冀粤两地经济的良性互动,加深两地经贸往来付出了许多努力。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借助商会平台的力量,推动新兴技术和实体经济紧密结合,搭建务实创新平台,把广东在外的人脉商脉、资源财富凝聚起来,把粤商的精神发扬光大,为河北的发展,以及广东的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会议上,主办方还为到场嘉宾准备了激光秀、水鼓、杂技等一系列精彩的文艺演出。

次日,北京潮商会荣誉会长王宋大,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等一行拜访了河北省广东商会。

河北省广东商会于2015年3月21日正式成立。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反映会员诉求,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努力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做好多方位服务工作;不断加强在冀企业与政府之间的联谊,已经成为沟通企业与政府、企业与市场的桥梁与纽带。

据悉,北京潮商会荣誉会长王宋大,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分别为河北省广东商会荣誉会长和名誉顾问。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