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代表团出席在粤举行的2016北京广东企业商会中秋团拜会


 

9月12日,北京广东企业商会中秋团拜会在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隆重举行,这也是自北京广东企业商会成立以来,首次回到广东举行的大型活动。

北京广东企业商会会长张力、执行会长张辉等商会领导,广东省政府驻京办主任周德全等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广东商会代表共五百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杨铜城、张卫军、张奕鹏、钟潮辉、柯克亚,以及副会长兼北京广东企业商会副会长许建洲、副会长兼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理事陈伟等共40余人代表北京潮商会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上气氛活跃,热情洋溢,节目精彩纷呈,有杂技,琵琶演奏,歌唱等节目。

到场嘉宾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享盛事,并在一曲《多谢你》的歌声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