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会见第七届潮商大会主席方秋潮等一行


\
 

10月29日,北京潮商会会长、国瑞置业董事局主席张章笋,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林奕雄,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等在北京潮商会馆接待了第七届潮商大会主席、广西潮人商会会长方秋潮,第七届潮商大会荣誉主席、广西潮人海外联谊会首席会长许朱鸿以及第七届潮商大会荣誉主席、广西潮人商会常务副会长郑润铭等一行。

第七届潮商大会主席、广西潮人商会会长方秋潮首先向北京潮商会介绍了第七届潮商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诚挚邀请北京潮商会组团参加12月14号在南宁举行的第七届潮商大会;同时表示,很高兴再一次来到北京潮商会,希望双方以后要多加强沟通和交流,为潮商之间、潮团之间的发展做出贡献。

北京潮商会会长、国瑞置业董事局主席张章笋对来宾的到访表示了欢迎。他表示,第七届潮商大会的筹备工作在方秋潮主席的带领下,和在第七届潮商大会筹委会的精心准备下,定能将第七届潮商大会举办成一届成功、精彩的大会。

期间,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还愉快的应邀担任第七届潮商大会荣誉主席,欣然地接受了第七届潮商大会主席方秋潮颁发的聘书。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