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出席首届京津冀协同发展社会组织高峰论坛

\


11月3日,首届京津冀协同发展社会组织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来自国家社管局、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北京市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北京市社团办、天津市社团局、河北省民管局、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北京市石景山区投资促进局的部分领导,京津冀三地招商部门负责同志代表,及来自国家、京津冀三地社会组织代表、专家学者等共三百多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北京潮商会作为本次论坛的支持单位,由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代表出席。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协同 创新 合作 共赢——行业协会商会如何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推动功能疏解与行业创新》。论坛邀请到北京市政府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瑞典皇家工程科学院外籍院士、北京循环经济促进会会长吴季松;国家发改委区域合作与开放研究所所长、中国人民大学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景朝阳;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清华大学NGO研究所所长王名;南开大学滨海开发研究院研究员王金杰等多位著名的专家、学者到会发表演讲。

论坛还就“三地社会组织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如何发挥协会商会作用”、“社会组织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起重大作用”等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刻的探讨。相信通过本次论坛,将会促使商会协会组织对于京津冀的重视,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贡献。

北京潮商会将全面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在未来将持续参与到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各项工作中来,为在京乃至于海内外潮商提供相关的信息和资源支持。

链接:京津冀协同发展社会组织高峰论坛简介

京津冀协同发展社会组织高峰论坛,是北京市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天津市社会团体管理局、河北省民间组织管理局于2016年7月29日签订的《京津冀社会组织协同发展合作框架意向书》确定的重点合作项目。意向书中明确指出,建立三地共同举办、轮流承办的社会组织协同发展论坛长效机制,通过每年定期举办不同领域、不同层次的论坛,建立常态化的战略对话、专题研讨、要事会商、问题切磋、智库交流等机制,充分激发论坛机制在创新合作方式、丰富合作内涵、扩大合作领域、拓展彼此利益等方面所展示的活力。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