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张章笋、陈才雄及周建轩等北京潮商会部分会领导应邀出席香港潮州商会庆典活动

\


11月8日,香港潮州商会第50届会董就职典礼暨2016年度庆贺授勋乡彦联欢晚会8日晚在香港隆重举行。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王晓萍,中联办副主任林武,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长江实业地产有公司主席李嘉诚作为主礼嘉宾出席;全国侨联副主席王荣宝,广东省港澳办主任廖京山,广东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汉毅,潮州市代市长殷昭举,汕头市政协主席谢泽生,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李桂雄等港粤政要、学者、社团首长、知名潮商等近千嘉宾共聚一堂,共襄盛举。
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执行会长陈才雄,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等应邀出席了此次庆典。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致辞指出,香港潮州商会创会接近一个世纪,是香港深具影响力的工商团体。多年来,商会一直担当潮港之间的桥梁,推动香港和内地的交流合作。潮籍乡亲在内地办学兴医,捐助文教体育,促进工商联系,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亦大大推动了香港和内地的共同发展。
香港潮州商会第50届会长胡剑江表示,近百年来,在历届会长、会董共同努力下,香港潮州商会在海内外声誉不断提高,广泛联系世界各国各地区的潮籍乡亲,共同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第50届会董将推动会务国际化、年轻化及专业化,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同时坚定不移地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护理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
欢迎晚宴在一场恢弘大气的18节令鼓表演《潮响》中正式拉开序幕。随后,2016年度庆贺授勋乡彦联欢晚会在宴会厅同时进行,大会特别致送珍贵的“金如意座”予香港潮州商会的历届会长,另还有多位乡彦受贺获勋。
北京潮商会与香港潮州商会有着深厚的友谊,双方一直为促进京港两地交流,共同推动潮商发展做出贡献。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指出,香港潮州商会是香港百万余潮籍乡亲中历史最悠久及最具代表性的工商团体之一,会员均是来自香港各行各业的潮籍精英,希望香港潮州商会能够蓬勃发展,为中港间的交流搭建桥梁;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表示,希望两会之间加强交流与协作,为京港两地繁荣,促进家乡发展做出表率作用。
庆典期间,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受张章笋会长、陈才雄执行会长委托代表北京潮商会与香港潮州商会会长胡建江等互换礼品,并合影留念。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