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林辉勇应邀出席第七届潮商大会“首届潮商新睿论坛”

12月15日,第七届潮商大会“首届潮商新睿论坛”在广西南宁沃顿国际大酒店举行,北京潮商会代表团团长、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林辉勇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由广西潮人商会、广西潮人海外联谊会、广西潮青会共同主办,潮人在线传媒集团承办。论坛以“融合创新传承发展”为主题,就“新潮商联盟传承创新与融合发展”展开对话。5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潮商领袖、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荟聚一堂,纵论新时代潮商文化传承与融合发展之道。

第七届潮商大会主席方秋潮欢迎致辞说,“潮商新睿论坛”备受国际潮商关注,是大会面向青年潮商与“创二代”举办的活动,第七届潮商大会对首届论坛在邕召开表示诚挚欢迎。本次论坛以“文化传承、协同创新、融合发展”为基本定位,围绕潮人潮商传承问题,两代潮商展开了别开生面的对话。共同讨论“协同创新”“跨界转型”等大趋势对当前潮团商会、潮商企业、潮人家族发展的影响。

国际潮青联合会主席李桂雄以“如何通过协同发展融入新时代”为题发表了主旨演讲,解析了新时代下的“领头雁+协同机制”模式,为商会与企业带来创新融合的发展路径。第二届潮商大会主席周卫群、绍兴潮汕商会会长许志鸿、重庆潮汕商会会长江文填分别以“潮商新生代崛起对潮人族群的积极影响”、“新经济下的潮商企业跨界转型与融合发展”、“连接全球潮商智慧融入一带一路”为主题,与各界嘉宾共同分享了融合发展的新思维、新观点、新论断、新方法。

潮商新睿代表兼职猫创始人兼CEO王锐旭,广东省经济科技发展研究会副会长陈进辉,深圳潮青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陈升鹏,海南经济促进会执行会长庄建新,珠海海外青年委员会副主席郑佳鑫,秋潮集团总裁方展靖,深圳蓝凌软件股份公司董事长杨健伟,与央视主持人谢映玲,以“传承与开创”为焦点,如何在传承中开创未来等相关议题,展开潮商新睿对话,展现了新睿潮商对传承文化、家庭生活、创新创业等方面的见识与热忱,以及他们关于潮商精神文化层面的新睿观点。

潮商新生代以新睿、突破和创新力,将族群带进一个全新的“红头船”时代,一个更为广阔的世界。新潮商联盟是全球潮商国际性的协同主体之一,开创了协同创新的联盟分享机制,造就一个跨联盟间的融合智汇平台。

新潮商联盟通过对话增进彼此间的理解与交流,紧密连接各领域杰出的新生代,致力于探讨潮商与潮商、潮商与潮团、潮团与潮团,以及与外部协同发展的共性问题,运用平台优势及创新合力,推动联盟体的深度合作及融合发展,实现智慧共生、资源共享、资本共融、合作共赢的理想。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