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青委会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副会长陈才雄应邀出席国际潮青联合会第七届第一次会董大会

\


1月4日,国际潮青联合会第七届第一次会董大会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数十位担任永远会长和名誉职务的资深潮籍领导列席大会,逾百位来自世界各地及中国各省市、地区的潮界精英、潮青代表出席,共商国际潮青发展大计。

北京潮商青委会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副会长陈才雄,北京潮商青委会监事长、国际潮青联合会常务会董周建轩应邀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上,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李桂雄、执行会长胡建江为北京潮商青委会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副会长陈才雄颁发了荣誉证书。

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发表致辞,他表示,本届会董会有很多来自世界各地具有代表性的著名潮籍青年企业家的新面孔,在促进乡情乡谊,推动潮青关心、参与家乡的建设与发展等方面发挥作用,为祖国和家乡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香港潮州商会会长胡剑江做了会务工作报告,同时他在致辞中表示,第七届国际潮青联合会要整合全球潮青资源,提升国际潮青的经济地位和影响力,将国际潮青发展成为一个更具国际化的青年社团组织,让潮人潮青在全球经济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在会上,陈幼南、吴木棠、赵利生分别致辞,潮汕四市代表也分别致辞,对于本届国际潮青联合会的新面貌、新规划表示肯定和支持。随后,新任会董王锐旭,赵克峰,许志鸿,郑佳鑫,方展靖等纷纷发言,对国际潮青的发展充满了期待,也表达了年青创业者在交流与合作方面的需求。

此次大会新一届会董会成员将集体亮相,会议探讨了如何创新发展,规划国际潮青未来两年工作计划,并就此征询与会代表,此次大会的召开,象征着国际潮青的发展迈入一个新的里程碑。

当晚,国际潮青联合会第七届第一次会董大会举行欢迎晚宴,在晚宴上,李桂雄会长、胡建江执行会长为国际潮青联合会荣誉顾问、名誉会长、常务会董及会董颁发了证书,北京潮商青委会监事长周建轩被荣聘为常务会董并接受聘书。

晚宴在热烈氛围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链接: 国际潮青联合会简介——

国际潮青联合会自2004年5月成立以来,以促进及加强国际潮籍青年彼此间之联系,加强全球潮籍团体及组织间之合作,弘扬潮汕文化,推动慈善公益,建立全球资讯网络,增强凝聚力为宗旨,为世界潮籍青年的团结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潮青是潮汕族群的未来与希望,他们只争朝夕,发奋图强,以年轻奔腾的热望追求理想,成就事业,为潮汕大地、潮汕人争光,无愧是新时代潮人乃至中国青年的榜样。国际潮青的辉煌,既是潮汕人的骄傲,更是中华民族永世繁荣的希望,是无数青春热血凝聚、足以支撑中国脊梁的新生力量。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