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主席、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在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成立庆典暨2017北京潮商大会发表致辞

\


2017年1月8日,由北京潮商会主办的“新常态·新潮商”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成立庆典暨2017北京潮商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主席、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在大会上作发表致辞。

陈才雄主席在致辞中表示,经过12年的耕耘与发展,我们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作为非公募性质的社会公益组织,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将把公益慈善当作一项事业来做,我们将以更规范、更透明、更公允的方式来开展各项工作。

陈才雄主席表示,我们在一如既往地做好北京京潮公益奖学、助学金公益性项目,让更多在京求学的潮籍学生尤其是出身寒门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我们也将在与北京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往年的合作基础上进行战略合作,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北京籍中小学生得到资助;同时我们还将积极探索更多的公益新模式。

陈才雄主席还表示,未来,我们将在更多的领域实现多元化的慈善救助及工作,引进专业的人才加入到我们的工作队伍当中,建设一支敢于奉献的志愿者服务队,进行“互联网+公益”的探索和实践。

 

以下为致辞全文——

 

尊敬黄孟复主席、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会员朋友,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今天,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相聚在此,隆重举行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成立庆典。首先,我谨代表北京京潮公益基金向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各位获得此次奖学金、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

2016年12月16日,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于正式获批,这对北京京潮公益基金的发展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

经过12年的耕耘与发展,我们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作为非公募性质的社会公益组织,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将把公益慈善当作一项事业来做,我们将以更规范、更透明、更公允的方式来开展各项工作。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北京京潮公益奖学、助学金公益性项目,让更多在京求学的潮籍学生尤其是出身寒门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我们也将在与北京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往年的合作基础上进行战略合作,让更多的需要帮助的北京籍中小学生得到资助。同时我们还将积极探索更多的公益新模式。

为促进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健康有序地持续发展,我们将在相关的法律规范下构筑合适的规制和治理框架。积极地整合社会资源,以务实的态度与创新的思维践行公益理想,以更加成熟的模式来统筹管理基金会事务,进而增强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的公信力和品牌影响力,把慈善事业做成值得信任的“透明口袋”,最大化地实现公益事业社会效应和救助价值。

未来,我们将在更多的领域实现多元化的慈善救助及工作,将引进专业的人才加入到我们的工作队伍当中,建设一支敢于奉献的志愿者服务队,进行“互联网+公益”的探索和实践。

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地加入到我们行列中来,共同携手,为公益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春将至,我代表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祝福莅临参加此次颁奖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福各位同学学习进步、早日成才!祝愿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在新的一年里能够蓬勃发展!

谢谢大家!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