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关联企业——汇潮智库(北京)咨询股份公司与深圳侨商智库研究院、潮商学研究中心潮商学库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3月28日上午,北京潮商会关联企业——汇潮智库(北京)咨询股份公司与深圳侨商智库研究院、潮商学研究中心潮商学库在潮州举行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随着三方协议的签署,潮商智库联盟也“正式上线”。以潮商学研究中心潮商学库对“潮商从本土走向世界的发展规律及商帮发展走向”的研究为依托,与走在改革开放前沿的深圳侨商智库研究院以及地处经济文化中心的汇潮智库(北京)咨询股份公司打通各方优势,实现以潮商、侨商为基础,形成立足国内,放眼全球的战略格局。三方将通过强强联手的方式形成各方资源的整合,共同为研究潮商群体适应新常态的发展,推进潮商在当前全球经济发展趋势下的稳健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在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后,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汇潮智库(北京)咨询股份公司首席策略官兼总裁周建轩被聘为潮商学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侨联潮商学公益基金主任、潮商学研究中心主任李闻海先生为其颁发聘书。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