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讣告】北京潮人商会创会会长张善德同志于2017年4月17日6:50逝世

\

  原北京市电信管理局党委书记、国际潮团总会常设秘书处联络主任、北京潮人商会创会会长、北京潮商会荣誉会长、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原副会长、《世界潮商》杂志创刊人张善德同志于今晨6:50分在京去世,享年80岁。

张善德同志是北京潮人商会第一、二届会长,2004年2月 受命组建北京潮人商会并于2005年创办《世界潮商》杂志社,任社长兼总编辑。同年,在其倡议下设立了北京潮人商会“京潮奖学金”。2006年,张善德又策划、总编大型书籍《世界潮商丛书》。2008年10月,张善德策划、领导、主持了“第三届潮商大会暨2008国际潮商论坛”。2012年,张善德主持编著出版了《潮人在北京》。

张善德同志生前曾任北京市第八、九届政协委员,第九届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曾获北京市委、市政府颁发的“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称号和“丹柯奖杯”。2014年11月,张善德在第六届潮商大会上,被授予“潮商大会荣誉主席”称号。

告别仪式定于2017年4月19日周三上午9点在八宝山殡仪馆梅厅举行,特此讣告。
 

                                    北京潮商会
                                   2017年4月17日

\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