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青委会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副会长陈才雄应邀参加第七届国际潮青联合会第二次会长、秘书长会议

5月11日上午,第七届国际潮青联合会第二次会长、秘书长会议在深圳召开,北京潮商青委会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副会长陈才雄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李桂雄,执行会长胡剑江,副会长郭丰海、陈才雄、李奕标、陈玩雪、陈锦辉、陈君尧、陈国雄,副秘书长吴茂松、郑凯雄、叶少坤、张少鹏、周泽文、黄坚泰、王君伟等。

会议首先由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李桂雄发表致辞。李会长在致辞中感谢深圳潮青会对国际潮青联合会的长期支持,同时特别肯定了1月4日国际潮青联合会在大中华举行第七届第一次会董大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李会长指出,国际潮青联合会在大家的努力下在国际上的影响不断提升,继续以老一辈潮人为榜样,继承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响应祖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团结凝聚新一代青年。

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胡剑江在会上作了会务报告。报告内容包括:1、关于国际潮青联合会最新名单(包括名誉职务、常务会董、会董);2、报告国际潮青联合会近期会务活动情况;3、国际潮青秘书处已开设微信账号;4、报告2018年在香港举办的第十届国际潮青联合会年会准备情况。

随后,各位与会副会长纷纷发表了讲话,北京潮商青委会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副会长陈才雄围绕申办下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等相关事项作了发言。

本次会议还通过以下几项决议:1、通过了成立国际潮青联合会成立20周年纪念特刊编委会;2、5月28日至6月5日国际潮青联合会与香港潮州商会组成友好商务访问团访问美国、加拿大;3、大会通过举办《全球十优创新新创比赛》活动;4、大会同意副会长陈锦辉的意见,暂定2017年8月11日在广东潮州凤凰山举办第七届国际潮青联合会第二次常务会董大会;5、成立下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主办方评选委员会。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