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中共鹤壁市山城区委统战部及汕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等相关领导到访北京潮商会、北京潮商青委会

【简讯一】中共鹤壁市山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宇等一行到访北京潮商会


 

6月7日,中共鹤壁市山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宇,统战部副部长兼工商联党组书记郝常勇,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范书良等一行到访北京潮商会。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等接待其一行。

山城区统战部部长张建宇等一行在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的带领下参观了北京潮商会馆。交流期间,周建轩介绍了北京潮商会的发展情况,张建宇则表示,通过这次到访,不仅加强了双方的了解,也希望双方未来能有更多的交流。

座谈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简讯二】汕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林锐涛等一行到访北京潮商青委会

 

 

6月8日,汕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林锐涛,汕头市青企协代表,中洲集团王志诚,创客猫联合创始人卢捷以及汕头市政府驻京办事处曾澄欢等一行到访北京潮商青委会。

北京潮商青委会监事长周建轩,副秘书长潘丹娜接待其一行,双方就北京潮商青委会的发展等事宜进行交流,并就汕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在京设立分支机构进行探讨。

座谈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