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潮商报道】张章笋等北京潮商会领导接待由冯汝洁会长率领的加拿大温哥华潮州同乡会访问团

 

6月19日,加拿大温哥华潮州同乡会会长冯汝洁等一行到访北京潮商会、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

随同到访的还有加拿大温哥华潮州同乡会执行会长周伟茂,加拿大温哥华潮州同乡会常务副会长林雄,副会长黄梅强、洪全全、黄锋等。

 

 

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常务副会长林辉勇、陈子丹,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吴子勇,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永生等接待其一行。参加接待的还有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柯惠珊,北京潮商会理事兼副秘书长张弛,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敏芝等。当晚,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还在松轩设宴接待了冯汝洁会长等一行。

加拿大温哥华潮州同乡会冯汝洁会长等一行参观北京潮商会馆。随后,温哥华潮州同乡会访问团与北京潮商会、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由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主持。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林辉勇致欢迎词,他对加拿大温哥华潮州同乡会会长冯汝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北京潮商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两会素有渊源,北京潮商会访问团曾在2015年参加了加拿大温哥华潮州同乡会协办的第十八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随着一带一路的风生水起,他希望双方在相关经济文化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为推进“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发挥积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而为中加之间的民间外交做出积极的贡献。

 

 

随后,加拿大温哥华潮州同乡会会长冯汝洁讲话,他首先对北京潮商会、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各位乡亲的欢迎表示感谢,并向与会者介绍加拿大温哥华潮州同乡会的三十年发展历史以及潮人为提升潮汕族群在加拿大的社会地位所做的努力。他指出,当年的第十八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顺利召开,离不开北京潮商会、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他还诚挚地邀请北京潮商会、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各位领导参加8月18日在温哥华举行的加拿大温哥华潮州同乡会成立三十周年的庆典活动。

 

 

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吴子勇在座谈会上发言,他对加拿大温哥华潮州同乡会当年协办的第十八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许。他表示,海外潮团有许多长处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多多交流和沟通。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陈子丹在发言中表示,通过此次座谈,充分感受到了潮人在国外创业的不易,这种不易建立起来的乡情乡谊很牢固,现在国际潮团发展的越来越好,值得北京的潮人社团取经学习,希望两会之间互动起来,为双方的企业家搭建好桥梁。

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对两会未来的合作发展充满期许。期间,出差在外的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还特意打来电话,向冯汝洁会长及温哥华潮州同乡会访问团一行表示问候。
 

\

 

应加拿大温哥华潮州同乡会之邀,全国人大原常委、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王宋大,为其成立30周年题字并表祝贺,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受托向冯汝洁会长致送王宋大主席题词。

 

 

座谈会后,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林辉勇、陈子丹与加拿大温哥华潮州同乡会会长冯汝洁、执行会长周伟茂分别代表两会进行了礼品交换并合影留念。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