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参加接待广东省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吴东主任等一行

\

 
6月16日,广东省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主任吴东等一行在广东省驻京办处长朱昌波的陪同下到访北京广东企业商会,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作为北京广东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北京广东企业商会副会长朱宁以及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相关分会代表、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梁晓晨等,双方进行了友好亲切的交流。

 

 

会议由北京广东企业商会副秘书长梁晓晨主持,其首先介绍了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北京潮商会在北京广东企业商会中所发挥的作用。广东省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吴东主任简要介绍此行的目的,并就相关商会的构架、发展情况和与会者进行探讨。

期间,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应邀向其一行系统介绍了北京潮商会的发展情况及会员服务体系等。

据悉,广东省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吴东主任等一行此次到访北京广东企业商会是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促进北京与西南各省份广东企业的互动与合作。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