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部分领导应邀参加华北五省广东企业商会考察团赴肇庆考察

\

 

6月20-22日,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杨铜城、钟潮辉等7人应邀参加华北五省广东企业商会考察团赴肇庆考察。

肇庆市人民政府市长陈旭东、副市长李腾飞,副秘书长蔡大经以及商务局等相关领导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图说: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杨铜城、钟潮辉等与肇庆市人民政府市长陈旭东(中),副秘书长蔡大经(右一)合影。

 

图说: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杨铜城、钟潮辉等与肇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腾飞(中),肇庆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韦锦文(右一)合影。

 

在肇庆期间,华北五省广东企业商会考察团近50人分别参观考察了肇庆新区和肇庆高新区,并与肇庆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进行对接。

通过此次考察,加大了对肇庆整体投资环境的了解,为未来北京潮商企业和肇庆市的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

与此同时,北京潮商会通过此次考察访问,也进一步加深与华北五省广东企业商会之间的横向联系,加强了彼此间的沟通与合作。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