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会务通知】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协会邀请北京企业家参加考察中亚、西亚三国考察访问团

       为积极实践“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响应京津冀地区工商企业希望参与的热忱,抓住发展机遇,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协会将组织京津冀地区的企业家于2017年8月28日至9月5日前往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伊朗三国进行为期9天的考察访问。

此次出访的目的是通过京、津、冀三地企业家出访,了解目的地国家的经济情况、政策法规、推动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出访活动安排考察当地华资企业,参加项目推介,分享中国企业走出去的经验及问题,为民营企业走出去提供交流平台和项目支持。本次活动得到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商参处、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商参处、中国驻伊朗商参处等的官方支持,以及中央电视台等核心媒体的支持。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

•   哈萨克斯坦:政府推介会-世博会-企业参观座谈-市场调研

•   乌兹别克斯坦:政府推介会-企业参观座谈-市场调研

•   伊朗:政府推介会-企业参观座谈-市场调研

代表团成员以企业家为主,总人数约40人左右。全程拟定报价每人4.8万元,拟定行程见以下附件。请有意参加的会员尽快向商会秘书处进行报名。咨询电话:010-67176818/18610756262潘丹娜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