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潮商报道】林辉勇、周建轩等商会领导陪同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代表团拜会国侨办党组书记许又声、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

 

7月10日,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名誉会长、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林辉勇,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顾问、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作为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代表团成员,陪同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主席、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主席陈幼南等一行分别拜会国侨办党组书记许又声,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副主席乔卫等。

一同前往拜会的还有潮州市政府副市长余鸿纯、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教授、名誉院长陈运泰以及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副主席,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千人计划专家联谊会能源、资源与环境专业委员会主任陈峰,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秘书长、香港基本法澳门基本法研究会副秘书长陈咏华,国际潮团总会主任秘书、香港潮属社团总会总干事林梅,广东智慧制造研究院董事长、广东省军民融合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陈泽煌,香港汉桥资本创办人、上海交通大学微纳米学院客座教授何瀚等。

 

 

在拜会国侨办党组书记许又声期间,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国际潮籍博士专家学者访问团团长、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主席陈幼南向许又声书记简要汇报了潮汕大学的总体筹建情况,许又声书记对此表示充分支持,他强调,如果能成功筹建潮汕大学,将是一件造福潮汕及粤东地区,利国、利民、利学子的好事。

下午,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代表团等一行又来到中国侨联,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副主席乔卫等在会议室接见了代表团一行。

 

 

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在座谈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视侨务工作、关心侨胞发展,强调要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最大限度把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中蕴藏的巨大能量凝聚和发挥出来。他希望潮籍博士联合会广泛团结潮籍高层次人才,加强与中国侨联的联系,共同为我国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乔卫副主席介绍了中国侨联的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内容。他希望潮籍博士联合会与中国侨联多交流、多合作,在人才凝聚、服务发展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取得务实成效。

 

 

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主席陈幼南也简要介绍了潮籍博士联合会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开展的主要活动,并重点就潮汕大学的筹建工作做了说明。万立骏主席和乔卫副主席都表示,中国侨联将持续关注这个项目,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

 

 

至此,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代表团的北京之行圆满结束。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