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首届全球潮人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决赛在京隆重举行

 

7月15日,由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全球潮人创新经济促进会主办,北京潮商青委会联合主办,北京潮商青年科创专委会、潮创会北京分会承办,弘业国际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全球潮人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决赛在汕头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隆重举行。
 

 

参加首届全球潮人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决赛的10支优胜团队是从北京赛区近百个项目中筛选出来的,每支团队以“8+3”的模式逐一轮番上台进行项目路演。

 

\
 

全国人大原常委、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北京潮商青委会荣誉主席、潮创会荣誉主席王宋大,汕头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彭纯强,汕头市龙湖区副区长林文光,北京潮商青委会主席、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潮创会荣誉会长陈才雄,潮创会主席团主席兼理事长、北京潮商青委会名誉主席吴锡雄,北京潮商青委会监事长、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潮创会主席团主席周建轩莅临活动现场并分别发表讲话。

 

\

 

本次大赛的评委由赛伯乐(中国)投资合伙人朱伟豪,技德科技CEO周哲,猎聘网创始人兼CEO戴科彬,海航生态科技集团创新总裁、购信创始人兼CEO陈鸿彬担任。

 

\

 

最终,经过评委的严格评选, 掌充、八度阳光、共享羽毛球、垃圾干馏气化技术项目、Data Pro智能解决方案等5支参赛团队成功晋级北京五强。

北京潮商青年科创专委会、潮创会北京分会会长陈湘,常务副会长陈思宇、黄少东上台为五强颁发证书及奖牌,并和主要领导、嘉宾、参赛团队合影留念。

 

\
 

出席活动的主要领导还有潮创会主席团主席赖作勤,副主席方展新等,同时还有来自北京潮商青委会成员、在京潮籍创业青年,部分在京投资机构以及参赛代表等一百多人参加此次大赛。

另据悉,北京赛区决出的五个项目将于8月份与来自潮汕、广州、深圳、上海、新加坡、北美等其他六个赛区的代表队一起争夺首届全球潮人创新创业大赛总冠军。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