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杨铜城随中国企业泰国投资考察团一行在泰国考察

7月30——8月2日期间,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杨铜城随中国企业泰国投资考察团一行分别拜访泰中一带一路促进会及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

7月30日,中国企业泰国投资考察团一行拜访泰中一带一路促进会,泰中华商会主席、泰中一带一路促进会会长、泰国一带一路研究院院长荘稼等接待考察团一行。

 

 

荘稼主席在致词中向杨铜城副会长等一行莅临参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略介绍两会一院会务发展概况。代表团成员李月经理代表该团向荘稼主席讲述此行的任务和目的。宾主还就如何响应中国政府"一带一路"伟大倡议,积极推动泰中经济文化合作课题,进行坦率探讨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加强泰中友好和互动往来,具有十分广泛的空间和内涵,发展前途无量。希望共同担负起时代重任,讲好中国故事,筑梦泰国,共商共建共享。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宾主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8月2日,中国企业泰国投资考察团一行前往拜访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及亚洲地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合总会。泰国统促会王志民会长携统促会同仁举行欢迎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执行会长吴炳林介绍了泰国统促会的基本情况及会务活动,并介绍了亚洲地区统促会联合总会成立经历。

代表团成员纷纷发言,双方就两岸经济文化关系,泰国法律、文化、经济,企业合作等进行发言和交流,代表团表示要和泰和统会建立长期的合作机制,并互访交流。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