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潮商报道】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应邀参加菲律宾潮汕总商会成立庆典大会

\

 

8月20日,菲律宾潮汕总商会成立庆典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罗刚参赞兼总领事,菲律宾帕赛市市长代表、参议院、众议院代表,菲华商联总会理事长、菲律宾中国商会会长、菲律宾菲华各界联合会会长、菲律宾香港商会会长、菲律宾福建总商会会长、菲律宾广东商会会长以及来自中国的揭阳、汕头、潮州、汕尾家乡庆贺团领导,新加坡、印尼、新西兰潮属社团代表,中国广东、广西、湖北、河南、海南、台湾;北京市、深圳市、重庆市、宁波市、绍兴市、义乌市、兰州市、三亚市等潮属社团代表共600多人出席庆典大会,五万多人通过现场网络直播观看庆典盛况。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应邀参加了此次成立庆典大会。

 

\

\

 

菲律宾潮汕总商会会长陈慎修先生发表欢迎辞,他表示菲律宾潮汕总商会的成立,为在菲的潮籍乡亲们建立起了多一个连接海内外潮人的合作交流平台,揭开了旅菲潮属乡亲精诚团结,谋求更大发展的新篇章,同时也标志着遍布全球的潮汕商会又增添了一支生力军。他希望商会的成立为中菲两地经贸文化往来牵线搭桥,促进中菲两国友谊;携手共创美好未来,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

\

 

随后,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罗刚参赞兼总领事,揭阳市委常委、海外联谊会会长庄健儿先生等分别致辞;菲律宾帕赛市市长代表、众议院议员等菲律宾相关领导也在庆典大会上分别致辞。

 

\

\

\

 

大会还举行菲律宾潮汕总商会首届会员宣誓就职典礼和揭牌仪式。揭牌仪式过后,菲律宾潮汕总商会会长陈慎修先生向荣誉会长、名誉会长颁发证书,亚洲开发银行顾问郑利平先生获聘为荣誉会长;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执行会长陈才雄、常务副会长林辉勇、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等共20多名海内外各潮商社团的领导被聘为菲律宾潮汕总商会名誉会长。

 

\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