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等商会部分领导在汕头出席潮创精英座谈会

\

 

9月8日下午,潮创精英座谈会在汕头举行,市委书记陈良贤等市领导与莅汕出席潮创大会精英和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座谈,汇集智慧,共话创新,共谋发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光辉介绍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邱奕辉出席会议,副市长林晓湧主持座谈会。

 

\

\
\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潮创会荣誉会长陈才雄,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潮创会主席团主席周建轩与来自全球51名潮创精英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各位潮创精英围绕“潮人广联接,创新赢未来”的主题,畅谈互联网+创新经济发展,为汕头创新创业发展把脉支招。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陈良贤指出,当前汕头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前景广阔、商机无限。作为中国最早对外开放的城市之一和第一批经济特区之一,汕头这座城市有开放包容的历史和底蕴。潮汕先辈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和滴水穿石的韧劲,自强不息、开拓进取、顽强拼搏的“红头船”精神,激励着一代代潮汕人不懈奋斗。当前汕头正加快构筑“一湾一岸两河三平台”城市新格局,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宜创新的国际化滨海城市,为广大潮创精英回家乡创新创业、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

\

 

陈良贤强调,潮创精英是汕头最宝贵的财富,希望大家常来汕头走走看看,亲身感受“创文强管”以来城乡发生的新变化,为汕头加快创新发展提出更多的金点子、好主意,把在外创新创业的人脉、商脉和资源财富带回家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汕头更好发展。市委、市政府将着力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当好“吉祥三保”,为潮创精英在汕头创新创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携手建设粤东中心城市和海上丝绸之路重要门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改革开放40周年。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