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潮商报道】国际潮团总会《世界潮商》总编辑周建轩率工作小组赴印尼到访第十九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

      \
 
        911~14日,国际潮团总会《世界潮商》总编辑、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率工作小组到访国际潮团总会第十九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此行受到第十九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主席曾国奎、执行主席李汉泽、秘书长周沅瑶等的热情接待。

914日上午,在国际潮团总会第十九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秘书长周沅瑶的陪同下,《世界潮商》总编辑、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世界潮商》执行主编朱砚菲、北京潮商会副秘书长潘丹娜等一行与国际潮团总会第十九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主席曾国奎进行了座谈,就本届年会的宣传工作、相关接待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座谈中,双方还重点就“一带一路”大背景下,如何倡议发动全球潮属社团共同投资印尼、投资东南亚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达成共识。

会谈结束后,在曾国奎主席热情邀约下,还与第十九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名誉主席郭再源、贝锦兴等一起合影留念。

随后,《世界潮商》工作小组一行还在周沅瑶秘书长的陪同下参观第十九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举办场地——ICE会展中心,并与相关工作人员一起考察了会议场地。

据悉,主题为“共聚海丝路,再创新辉煌”的国际潮团总会第十九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将于106~8日在这里盛大开幕。

在雅加达期间,《世界潮商》工作小组还在国际潮团总会第十九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秘书长周沅瑶的陪同下,到访印尼潮州总会及第十九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秘书处,并与第十九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秘书处的工作人员分别就《国际潮团总会第十九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特刊》的后期制作,国际潮团总会第十九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特邀名誉主席等相关接待安排,以及对本届年会的采访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与此同时,《世界潮商》工作小组还到印刷厂实地查看年会特刊的印刷情况。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