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受邀参加京西青龙湖2017北京•房山国际葡萄酒节大赛

\

 

9月15日,“用一道耳熟能详的中国菜,记住一款好喝的葡萄酒”为主题的第二届“2017北京·房山国际葡萄酒大赛在房山拉开帷幕。

 

\

\
 

应主办方潮籍民营企业星华智本集团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吴伟鹏先生、副总裁郑铿荣先生的邀请,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以及北京潮联会常务副会长、军事科学院原军制部副部长吴子勇少将,原机械工业部机械研究院副院长、潮联会顾问肖增效,潮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永生,副会长姚达添、李庆;原空军司令部作战部郑楚和大校,中国国际旅行总社原副总裁刘武雄,汕头市驻京办事处主任彭纯强等参观了大赛的开幕活动。

 

\

 

吴伟鹏、郑铿荣特地安排了潮人专场,分享美酒、美食,鉴赏和品尝评奖葡萄酒节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带大家乘坐游船体验“生命湖健康养生休闲度假区”,参观葡萄园种植基地、葡萄酒酿造车间。

 

\

\

 

作为潮籍民营企业在北京的投资项目,星华智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生态、健康等新型产业投资的商业机构;以文化为魂,生态为根,实业为本,服务于中国产业转型,致力于提升人类生命品质的投资公司;也是一家新型产业投资运营集团,集结智慧与资本,整合优势资源,借助新媒体、新技术,打造新社区、建设新文化;以文化创新、产业创新、金融创新,并致力于为中国产业转型服务、为下一代健康成长搭建服务平台的投资公司。

 

\

\

\

 

据了解,为了在活动结束后深入延续大赛营造的良好氛围,吸引外资长期合作,长远带动区域产业合作和集群化发展,主办方星华智本以赛会为基础创造性地推出了“在生命湖,品红酒做庄主”资源合作项目。旨在通过资源包的形式,更好地将红酒为代表的品质生活模式推向社会和行业。

 

\

\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