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领导杨铜城、柯克亚等应邀参加第一届“深哈•稻香情——五常有机米开仓节”

\

 

9月28日,由五常市人民政府、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五常市大米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一届“深哈•稻香情——五常有机米开仓节”在五常市“稻乡王国主题乐园”启幕,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杨铜城,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应邀参加了此次开仓仪式。

五常市是全国最大的水稻田超百万亩的县级市之一,此次由五常市人民政府、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五常市大米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一届“深哈•稻香情——五常有机米开仓节”,旨在搭建平台,整合资源,交流互通,合作共嬴。

 

\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杨铜城对此次开仓节表示祝贺,他希望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和北京潮商会双方今后多互动交流、加强联系,为两会的会员发展创造更多的机会,同时也邀请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郑楚成会长在适当的时间组团莅临北京潮商会参观交流。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