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河北省广东商会顾问周建轩应邀出席河北省广东商会中秋联谊会

\

 

 

9月29日,河北省广东商会中秋联谊会在石家庄举行,河北省工商联、石家庄市工商联等领导,以及河北省广东商会会长、石家庄国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章侨,执行会长、真实置地集团董事长黄新等商会领导成员,特邀嘉宾共500多人出席本次大会。

 

\

\
 

应河北省广东商会邀请,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河北省广东商会顾问周建轩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就北京潮商会、河北省广东商会两会之间未来协作等与河北省广东商会相关领导进行沟通与交流。

 

\

\

 

河北省广东商会会长张章侨在联谊会上发表了讲话,他回顾了商会过去一年的整体工作,展望了商会的未来发展。会上,执行会长黄新宣布成立粤西、粤北和珠三角分会。会长张章侨、执行会长黄新等分别为三个分会的主要领导授牌。

大会期间,还举行了突出贡献奖及爱心贡献者奖的颁授。河北省广东商会会长张章侨分别对商会理事长梁文生、常务副会长邱婷、秘书长林汉贝等五名会领导颁发突出贡献奖,对常务副会长黄俊强、林淑慧等四名会领导颁发爱心贡献者奖。

 

\

\

\

\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