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引领/组织生活/ 正文

【简讯】喜迎十九大,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林辉勇、周建轩等在汕头市政府驻京办集中观看开幕会

\
 

10月18日,汕头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组织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汕头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邱奕辉,汕头市委副秘书长黄立飞,汕头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彭纯强,以及应邀的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林辉勇,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理事兼副秘书长张弛,副秘书长潘丹娜等与驻京办相关领导、工作人员一起全程观看开幕会。

 

\

 

开幕会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在请全体代表起立奏唱国歌的环节,在汕头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观看直播的全体人员也集体起立,与电视直播画面同步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

 

与会者全程聆听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报告,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

\

\

 

观看开幕会结束以后,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林辉勇还接受了汕头电视台、汕头日报社的联合采访。

 

\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