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出席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2017年金秋联谊会

\
10月28日,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举办了一年一度的金秋联谊会。

来自政协澄海区委主席陈训然,政协澄海区委常委、澄海区委统战部部长林典发,政协澄海区委副主席、澄海区工商联主席许松辉,澄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振民,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创会会长、深圳市富诚玻璃幕墙有限公司董事长蔡贤慈,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第三届会长、深圳市固加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少汕,广东省澄海商会名誉会长陈永生,香港澄海同乡联谊会会长林雪英,义乌市澄海商会会长杨派钿等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商会代表共六百多人欢聚一堂,共叙乡情。
 \
\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也应邀出席了此次联谊会。本次联谊会上举行了增聘仪式,增聘荣誉会长、会长、顾问等职务。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增聘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为荣誉会长,增聘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为名誉会长。
 \
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会长朱英顺先生在会上致辞。他介绍了商会自去年10月至今年10月的对外对内会务活动,商会一直以来团结会员,热心公益,展示了澄海商会一往无前的红头船精神。
 \
澄海区政协主席陈训然先生发表讲话。他对澄海创文工作情况、基础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与会嘉宾会员更加清楚家乡的经济发展。

在潮剧片段《京城会》、潮语歌曲《韩江花月夜》等一系列精彩节目的演出过后,联谊会达到了高潮。最后,在暖暖温情中联谊会接近尾声,嘉宾会员们感受了浓浓的乡情,收获了满满的欢乐。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