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重大活动/ 正文

【潮团快报】北京潮商青委会郑重承诺:将全力办好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

 
11月21日,北京潮商青委会在国际潮青联合会第七届第二次会董会议上以一致通过的形式获得了2020年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主办权,这是国际潮青联合会全体对北京潮商青委会的高度认可。
 
同时,北京潮商青委会在申办期间得到了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李桂雄、执行会长胡剑江以及各位名誉会长、荣誉会长和会董们的大力支持。
 
北京潮商青委会作为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主办单位,我会将不负众望,竭尽全力地将第十一届潮青联谊年会办成一届创新、融合的大会。
 
我们期待,在国际潮青联合会的支持下,2020年的北京能呈现出别具一格的一场青春的盛宴!
 
附:感谢函
 
\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