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 “潮人闯世界,文化传五洲”活动走入黑龙江

 
\
 
12月4日,由北京潮商会等近50多家社团联合主办、潮团实务交流协作平台特别支持的“潮人闯世界,文化传五洲”活动走入黑龙江,分别到访黑龙江省潮汕商会、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潮团实务交流协作平台总召集人周建轩,平台服务组召集人、贵州潮汕商会秘书长陈文雄,平台召集人兼协调人、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经纬以及平台执委丁秀洁等组成访问团参加黑龙江段的拜访活动。
 
访问团一行首先拜访黑龙江省潮汕商会、哈尔滨市广东商会,受到了会长黄瑞杰、顾问黄若飞、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文生、副会长钟晓波、副秘书长黄贵军等的热情接待。期间,代表团参观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文生通过商会文化长廊,向大家介绍商会历程及发展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
 
\
\
\
 
黑龙江省潮汕商会会长黄瑞杰首先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潮人闯世界,文化传五洲”的活动所带来的积极意义表示肯定,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潮团实务交流协作平台总召集人周建轩向与会者简单介绍了平台的起源、平台的服务宗旨等,并对黑龙江省潮汕商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平台服务组召集人、贵州潮汕商会秘书长陈文雄,平台召集人兼协调人、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经纬也分别介绍了这次活动的情况及感想。
\
\
 
座谈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并向黑龙江省潮汕商会赠送本次活动的纪念品。
\
 
下午,访问团一行到访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受到会长郑楚成等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座谈并向郑楚成等赠送了本次活动的纪念品。
\
\
\
 
北京潮商会是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参加了本站的拜访活动。他在与黑龙江省潮汕商会会长黄瑞杰和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会长郑楚成交流时表示,希望未来北京潮商会与两会加强交流互动与合作,同时简要介绍了由北京潮商会等联合发起的潮商积极参与东盟“一带一路”建设专项调研的相关情况,随后北京潮商会还分别向黑龙江省潮汕商会、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互赠纪念品。
 
另据悉,“潮人闯世界,文化传五洲”活动自开展以来,到访了国内及台湾地区相关商协会近50家,下一站,活动将走入北京,分别拜访北京潮商会及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