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潮团报道】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应邀出席2017侨商汕头行暨“侨梦苑”揭牌仪式及广东省潮州商会年会

\

12月13~14日,2017侨商汕头行暨“侨梦苑”揭牌仪式在汕头帝豪酒店举行。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裘援平、国务院侨办经济科技司司长左志强,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林积,汕头市委市政府领导陈良贤、郑剑戈、孙光辉、陈丽文、邱奕辉、林依民,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周泽荣等以及来自海内外嘉宾、侨商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本次仪式。

\
\
\

本次活动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广东省政府侨务办公室、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承办,汕头市外事侨务局、汕头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等协办。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汕头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名誉会长周建轩应邀参加2017侨商汕头行暨“侨梦苑”揭牌仪式等系列活动。

\

在13日晚上举行的汕头“侨梦苑”揭牌仪式餐叙会前,汕头市委书记陈良贤还会见了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周泽荣。座谈会上,他对周泽荣回乡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对家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陈良贤指出,海内外潮籍乡亲爱国爱乡、自强不息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潮汕人高尚的品质和情操,希望华侨华人常回家看看,多关心关注关爱家乡发展,助力汕头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等问题,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汕头篇章奏出每一位潮汕人应有的贡献。

14日上午,2017侨商汕头行暨“侨梦苑”揭牌仪式在汕头帝豪酒店举行。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国务院侨办经济科技司司长左志强、省政府副秘书长林积、汕头市市长郑剑戈、汕头市副市长林依民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裘援平在讲话中指出,汕头”侨梦苑”要切实做好三件事。一是要打好侨牌,打好组合牌,二是要建立健全”侨梦苑”服务体系,制订可行性计划,三是要构建好“侨服务”体系,针对海外华侨做好各种服务。

\
\
\
 

仪式上,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林积共同为汕头“侨梦苑”揭牌;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林积、汕头市市长郑剑戈等也在仪式上分别讲话。

\
\

活动中,汕头市人民政府与泰国中华总商会签订中泰(汕头)华侨中心项目协议。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管委会与法制日报社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

在签约仪式后,举行了新时代侨商与“侨梦苑“建设交流会。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周泽荣,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陈振治,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加拿大潮商会创会会长林少毅,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等分别发言。

\
\
\

另据悉,12月10日,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还应邀出席“新时代•新机遇•新发展”产业创新研讨会暨广东省潮州商会年会,潮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和等出席。潮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和代表潮州市委市政府向大会表示祝贺。他指出,当前潮州城市基础设施和商业投资环境日新月异,投资前景和发展潜力不可限量。他真诚地邀请各位潮商、乡贤常回家乡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各项事业的发展。

\
\

“以梦为马”,海内外潮人正以自己的行动共同勾描心中的“大潮汕”。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