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商会动态】北京潮商会第一届理事会2018年度第一次会长工作会议在商会召开

       \
     
1月3日,北京潮商会第一届理事会2018年度第一次会长工作会议在商会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张章笋、陈子丹、周建轩、林奕雄、吴上岳、吴立群、柯克亚、黄俊隆、柯慧珊等。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首先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年会整体筹备和工作安排等情况。随后,与会各位领导围绕年会的筹备工作等进行了讨论。

\

张章笋会长指示,今年北京潮商会年会将联合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共同主办,使之成为一次在京潮人大团结、大发展的盛会。因此,本次年会名称定为:2018北京潮商大会暨在京潮人联谊、京潮公益基金奖助学金颁授仪式。同时,根据张章笋会长的提议,本次年会还将组织颁发“科技创新奖”和“热心公益奖”两个奖项,以褒奖具有科技创新和管理变革,以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商会会员,以此来激励和带动更多潮商企业参与热心公益、创新发展。

2017年作为商会诚信共建年,北京潮商会在促进会员企业诚信自律等方面的工作有所进展,在本次年会上还将正式启动北京潮商会“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并力争通过三年时间,建立起完善的信用体系指标系统。

\

与会领导还就2018年北京潮商会的工作规划进行了讨论,同时,根据张章笋会长动议,2018年将创建“股权投资基金”,以促进北京潮商会会员企业共同参与“一带一路”东盟项目和国内相关产城融合项目,并将进一步助力推动北京潮商会具有创新型和具有良好成长性的会员企业的发展。

会上,与会领导一致通过会议议题,并形成了通报文件向未到会领导进行通报,相关重要的议题也将提交理事会进行表决。

另据悉,本次年会还邀请到著名宏观经济学家向松祚为广大潮商及与会嘉宾分享当前经济发展形势。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