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籍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度首次工作会议


2月2日下午,北京潮籍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在北京潮商会馆召开2018年度首次工作会议,研究讨论北京潮籍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这是北京潮籍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成立后召开的首次工作会议。

\
 

参加会议的有: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北京潮籍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理事长周建轩、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北京潮籍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执行理事长谢海山、副理事长兼总干事黄焕铿以及北京潮商会秘书处部分工作人员等。

\
 

会议首先由北京潮籍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执行理事长谢海山、副理事长兼总干事黄焕铿就2018年北京潮籍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队伍建设、机构实体化运营、年度项目规划等工作方案向与会者作了汇报,并听取大家的意见与建议。

\
 

北京潮籍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理事长周建轩听完汇报后,对2018年度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分析和总结。周建轩理事长指出,要准确定位北京潮籍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未来的发展方向,对内全球潮属社团与对外潮体的服务两者兼顾,志愿服务项目要具有典型性和可操作性。并希望下一步的重点工作首先要建立统一的管理机制,规范志愿者队伍建设,加大培训和宣传力度,扎实做好初期各项准备工作,为北京潮籍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更好地服务社会、打造潮籍志愿者服务品牌夯实基础。

\
 

另据悉,北京潮籍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已完成名为“潮籍公益志愿者联盟”微信公众号和名为“北京潮籍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微博公众号的申请和认证工作,未来将通过这两个公众平台向海内外潮籍人士展现内容丰富的志愿者服务动态信息,作为与海内外潮团组织沟通交流的桥梁纽带凝聚潮人力量,壮大潮籍公益志愿者队伍,传承与弘扬潮汕“善堂”文化、志愿文化和志愿服务精神。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