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潮团实务交流协作平台总召集人周建轩到访海南省潮汕商会

 

2月4日上午,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潮团实务交流协作平台总召集人周建轩,潮团实务交流协作平台召集人兼协调人、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经纬一同拜访海南省潮汕商会,受到潮团实务交流协作平台执委、海南省潮汕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泽文,秘书处办公室主管杨瑾佳等的热情接待。

\
 

周泽文秘书长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海南省潮汕商会成立五年多来开展的重点活动和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当前商会正有序按计划开展第八届潮商大会筹备工作,大会将于2018年12月在海口召开,届时将有来自全球各地近3000名潮商精英出席大会。他强调,北京潮商会成功举办第三届潮商大会,有丰富的办会经验,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在潮汕文化研究、传播和继承方面有很大优势,做出重大贡献,期望大家对大会筹备工作和商会会务工作多提宝贵建议意见。

同时,周泽文秘书长还以潮团实务交流协作平台执委的身份,对潮团实务交流协作平台的发展和新春联谊会等活动提出了真知灼见。

\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潮团实务交流协作平台总召集人周建轩介绍了北京潮商会的基本情况及国际潮团总会《世界潮商》的办刊定位、潮团实务交流协作平台的近期发展思路等,预祝第八届潮商大会在海南圆满成功举办,并就第八届潮商大会筹备工作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双方加深交流与合作,促进在外潮商合作,助力潮商发展。

 \

潮团实务交流协作平台召集人兼协调人、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经纬也系统的介绍了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及潮团实务交流协作平台2018新春联谊会筹备的情况,对第八届潮商大会筹备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预祝第八届潮商大会圆满成功召开。
 

\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