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潮创会主席团主席周建轩应邀出席汕头潮创智谷开园庆典活动暨中国汕头(龙湖)科技创新活动周

\

\


2月7~9日,由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指导、潮创会、广东省潮创新经济研究院主办,汕头市龙湖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汕头市潮创智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汕头潮创智谷开园庆典活动暨中国汕头(龙湖)科技创新活动周在汕头市龙湖区举行。

 \

\

汕头市龙湖区区委书记林定亮在副区长郑晓洁等陪同下考察了潮创智谷,对潮创智谷的整体建设和科技创新活动周的活动给予肯定和高度好评。

\

2月8日上午,汕头市龙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纪植群、龙湖区政协主席林少武等以及汕头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龙湖区各相关行业局领导、各协会组织代表、企业家等出席中国汕头(龙湖)科技创新活动周开幕仪式。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潮创会主席团主席周建轩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

活动上,潮创会主席团主席、汕头市潮创智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锡雄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潮创智谷是继广东省潮创新经济研究院之后,潮创会又一落地汕头的实体创新项目,以科技、人才等创新要素为驱动力,着眼汕头经济发展状况,立足互联网、创新经济、智能科技等领域,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的举办,有效聚集创新创业人才,为创新创业的发展带来更多新思维、新动能。

 \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潮创会主席团主席周建轩受邀在会上宣读了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王宋大的贺信,贺信指出:创新驱动是当今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的内在动力,汇聚人才则是科技创新的必备条件。

\

汕头市龙湖区副区长林文光同志代表龙湖区委、区政府致辞。他表示,自去年5月份龙湖区政府与潮创会签订“潮创智谷”合作项目,现在已到了收获季节,这是龙湖区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厚培“双创”土壤的又一重大举措。希望潮创智谷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发扬“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把潮创智谷打造成为粤东创新经济的标志性园区。

现场还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及五个项目的揭牌仪式。

 \

\

\

\

本次科技创新活动周涵盖专题讲座、高峰论坛、项目路演等精彩活动,邀请多名企业家、投资人专家学者等,针对当下的热点经济话题展开分享,为来宾带来科技创新的思想交流盛宴。

 \

\

另据悉,在本次会议期间,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潮商青委会监事长周建轩被聘为汕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

 \

--------------链接:潮创智谷基本介绍

 \

\
 

潮创智谷位于汕头市龙湖区繁华主干道长江路上,紧邻电信实业大厦、龙湖苑、龙湖公寓等,周边配套商业设施齐全、交通便利,具备得天独厚的城市商业、文化中心发展优势。

潮创智谷为旧楼改造项目,其前身是龙湖招待所,改造升级后的潮创智谷,是潮创会首个具备新经济、新思维的新型科技产业孵化器,集合众创空间(创客空间、智造工坊、休闲体验、会议中心)、智创空间(智库平台、创客学院、创客视界)、研创空间(创新中心、研发中心)及资创空间(资本蜂巢、服务中心)四大空间为一体的具备,致力成为独具特色、功能完善、区域领先的众创中心。

 \

2017年9月潮创智谷招商工作全面启动,吸引大批具有实力的企业落户智谷,其中有商米科技、智美科技、方遒教育科技等。以“粤东科技引擎,创业青年梦乡”为定位的潮创智谷,致力打造成为具备国际性、高水准的创新经济集聚地、创新引领区、新产业集聚区,力争成为汕头特区科技新名片和粤东创新经济的地标性园区。
 

\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