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常务副会长周建轩等应邀参加2018大成企业首脑沙龙

 

5月21日—22日,由大成企业研究院主办的2018大成企业首脑沙龙在浙江杭州举行,沙龙主题为“四十年改革奋进路,新时代民企再出发“。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胡德平等与近百名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执行会长单位代表广东阳柳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北京元和投资公司总裁、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名誉主席武丰。

 

 

 会上,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作了主旨演讲。黄孟复主席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民营经济作为中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为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对企业而言,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本,创新是第一动力。黄孟复主席鼓励与会企业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国家、为人民、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

 

南存辉、李书福、王建沂、郭广昌、傅军、黄代放、汪力成、郑跃文、刘永行等10多位著名企业家代表也在沙龙上发言。

本次大成企业首脑沙龙还邀请了相关专家作主题演讲,总结民营经济发展经验,展望民营企业在新时代如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更大力量,为企业家们提供了经验分享和交流互动平台,对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