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潮商报道】北京潮商会周建轩、杨铜城、许建洲、钟潮辉等部分会领导拜访潮籍老领导王宋大

      近日,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杨铜城、许建洲、钟潮辉等借参加北京潮商会代表团赴汕头访问之际,抵达佛山拜访潮籍老领导、北京潮商会荣誉会长、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王宋大。

      期间,北京潮商会副会长钟潮辉受顺德潮汕商会会长林敏等的委托,以顺德潮汕商会名誉会长身份盛情邀请王宋大主席到顺德潮汕商会参观与指导,王宋大主席愉快地接受邀请。

5月23日,王宋大主席在北京潮商会副会长、顺德潮汕商会名誉会长钟潮辉的陪同下一起到访顺德潮汕商会,当天,在顺德潮汕商会会长林敏等一行的陪同下,王宋大主席参观了参观了顺德潮汕商会并观看顺德潮汕商会宣传片。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王宋大主席对顺德潮汕商会的工作表示赞扬肯定,并对未来商会的发展提出很多富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王宋大主席表示:“作为一个异地潮属商会,能不断开创新思路,充分整合资源,积极开展会员活动,发挥了很好的社会组织作用”。北京潮商会副会长、顺德潮汕商会名誉会长钟潮辉介绍了北京潮商会近期的会务工作并表示:“希望双方商会能够勇于开拓,精准发力,加强双方交流互访,强化联系,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双方均表示期待两会日后的密切合作,将进一步加强友好往来,并共同致力于推进潮商事业的兴荣发展。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