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市宿迁企业商会筹备组到访北京潮商会

\

 

 

7月16日,在江苏省宿迁市委副秘书长、宿迁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崔岩的带领下,北京宿迁企业商会拟任会长张业立,北京宿迁企业商会拟任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杰,北京宿迁企业商会筹备组成员刘峰、王佳怀、卢昶量、翁富强、王春桥等一行到访北京潮商会,受到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宿迁市委副秘书长、宿迁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崔岩介绍此次到访北京潮商会的目的,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了解商会的运作模式,以便更好地开展商会的筹备工作。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应邀介绍北京潮商会的筹建、发展历程等,同时针对宿迁企业商会筹备组提出的30多个相关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座谈会上,双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商会的健康发展。

 

 

座谈会后,在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的陪同下,参观了北京潮商会馆并合影留念。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