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潮籍书法家许俊鹏莅临北京潮商会并与民建东城区委部分会员、潮州乡亲座谈

 

7月16日下午,潮籍书法家许俊鹏在潮州市人民政府北京联络处主任周振河的陪同下到访北京潮商会。北京潮商会监事长、民建东城区委副主委、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潮州分会会长林鑫,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敏芝等,以及民建东城区委部分会员,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潮州分会的部分乡亲等在北京潮商会馆接待了其一行。

 

 

随后,在北京潮商会馆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北京潮商会监事长、民建东城区委副主委、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潮州分会会长林鑫主持。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对书法家许俊鹏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北京潮商会监事长林鑫精心组织的这场活动表示感谢。

 

 

潮籍书法家许俊鹏介绍了其曾多次参加全国重要性比赛和中国书画家赴国外交流展出,《中国文化报》、《汕头日报》、《潮州日报》、《海口晚报》以及人民网、中华网、央视网等媒体先后对他参加的活动进行专题报道。潮籍书法家许俊鹏希望与北京潮商会进行更多的联系,同时表示其作为海南潮商会的一份子,也真诚的希望有机会在11月份的第八届国际潮商会上与大家再次相聚。

 

 

潮州市人民政府北京联络处主任周振河、潮籍著名作曲家刘伟光老师等潮州乡亲也纷纷发言,围绕书法艺术,乡情乡谊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潮籍书法家许俊鹏现场挥毫,向北京潮商会赠送其书法作品。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