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商会动态】北京潮商会第一届理事会2018年第二次会长工作会议在北京潮商会馆举行

2018年7月14日上午,北京潮商会第一届理事会2018年第二次会长工作会议在北京潮商会馆举行,出席会议的商会领导有:会长张章笋,执行会长陈才雄,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林奕雄、吴上岳、柯克亚、黄俊隆、柯惠珊、刘红卫(代)等。

 

 

会议一致同意设立北京潮商会关联企业“潮融(北京)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北京潮商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基础工作方案,同时还通报北京潮商会第一届理事会2018年度上半年度财务收支情况以及北京潮商会2018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等议题。

 

 

会议期间,各位与会领导踊跃发言。会领导张章笋、陈才雄、周建轩、林奕雄、吴上岳、柯克亚、黄俊隆、柯惠珊等分别围绕商会建设、创新发展、党建等方面的内容纷纷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执行会长、北京潮商青委会主席陈才雄就产业公司基础工作方案提出了规划性建议,同时就组织好北京潮商青委会赴香港参加第十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以及接旗承办2020年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等工作做了安排。

 

 

张章笋会长在会上总结发言中强调,商会同仁要齐心协力,稳步推进产业公司的组建工作,做好商会的换届筹备工作,深入推进商会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以党建促会建,以会建引领企业发展新格局。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