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重大活动/ 正文

【商会动态】北京潮商会派代表参加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和精准救助动员大会暨推介对接活动

7月19日,北京市民政局、市扶贫援合办联合召开北京市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和精准救助动员大会。国家民政部、北京市民政局、市扶贫援合办、市委社会工委、市农委,北京市对口支援省(区)民政部门、扶贫部门、对口支援地区代表,北京市各区民政局、区发改委(外联办)相关领导,260家市级社会组织代表、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下属34个联合党委负责同志等共500多人参加会议。

\

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万钧作全市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和精准救助动员讲话。他提出,各级各类社会组织要按照党的十九大关于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要求,深刻认识参与脱贫攻坚和精准救助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脱贫攻坚和精准救助主要任务,建立具有社会组织特点的帮扶体系和运行机制;切实落实脱贫攻坚和精准救助工作要求,确保帮扶行动取得实效。

 

会上,广泛动员全市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对口支援的河北、内蒙古、西藏、新疆、青海、河南、湖北等7省(区)89个县级地区的脱贫攻坚和北京市困难群众精准救助。同时,正式开启北京市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和精准救助推介对接活动。

 

北京潮商会派商会代表罗佳娜前往参加此次全市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和精准救助动员大会暨推介对接活动。

北京潮商会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动员大会的各项安排部署工作,深刻领会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万钧在全市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和精准救助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参与脱贫攻坚和精准救助项目提到商会今年的重要议事日程,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做脱贫攻坚的坚定参与者,为脱贫攻坚战播撒潮汕人的光和热,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本文部分图片来自北青网和中国社会组织动态公众号)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