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潮商报道】汕尾市驻外办招商中心负责人到访北京潮商会就“潮商文化创意产业园”等项目进行前期交流

 

2018年7月31日,汕尾市北京招商中心副主任杨文跃、广州招商中心副主任林永斌等一行到访北京潮商会,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等接待其一行。

随后,双方就“潮商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汕尾市北京招商中心副主任杨文跃表示此次到访的目的是为充分发挥乡贤资源,大力实施“乡贤回归”工程,交流乡贤企业回乡投资,参与振兴美丽乡村建设。随后,汕尾市北京招商中心副主任杨文跃详细介绍了汕尾市的招商环境、投资优势等情况。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简要向其一行介绍了北京潮商会的基本概况,之后双方就“潮商文化创业产业园”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交流。

双方均表示,将通过“潮商文化创业产业园”项目为基础,未来也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为促进在京潮商与汕尾市的发展创造更多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后,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陪同汕尾市北京招商中心副主任杨文跃、广州招商中心副主任林永斌等一行参观北京潮商会馆并合影留念。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