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潮商报道】广东省侨联主席黎静等一行到访北京潮商会

 

8月2日,在中国侨联海外联谊部副部长谢惠蓉的陪同下,广东省侨联主席黎静以及原国侨办国外司司长张健青、多米尼加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代表吴玫瑰等一行到访北京潮商会,受到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美国潮商会会长林辉勇、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林奕雄、吴上岳、柯克亚、黄俊隆,理事兼副秘书长张弛等热情接待。

广东省侨联主席黎静等一行在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美国潮商会会长林辉勇,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的陪同下,参观了北京潮商会,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向其一行介绍了北京潮商会的发展,近期活动,党建工作等多方面情况。

期间,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美国潮商会会长林辉勇与广东省侨联主席黎静等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广东省侨联主席黎静在交流中表示,希望未来能进一步加强与北京潮商会、美国潮商会之间的联系,为海内外的侨商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

多米尼加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代表吴玫瑰则向北京潮商会、美国潮商会发出盛情邀请,希望在适当的时间组团到多米尼加共和国进行访问。

随后,双方合影留念。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