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潮团报道】林辉勇先生出任美国潮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北京潮商会代表团出席就职典礼

美国旧金山当地时间2018年8月16日至18日,美国潮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美国潮商公益基金会及美国潮商青年委员会成立仪式在美国旧金山隆重举行,来自海内外各级政要、商贾、侨领、各界友人200多人出席。

\
\

出席美国潮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活动的嘉宾代表有,美国潮商会荣誉会长陈英谋,中国驻旧金山副总领事任发强,汕头市政协主席谢泽生,美中经济发展研究院理事长、亚洲基础投资银行之父郑新立教授,美国南加州阿罕布拉市市长沈时康,美国加州参议员威善高,旧金山市长伦敦•布里德(LondonBreed),旧金山市议会议长Malia Cohen,旧金山估值官朱嘉文,国际潮团总会主席张乙坤,美国潮商会会长林辉勇,旧金山楼宇检查局局长许子汤,新西兰潮属总会会长郑时佳太平绅士,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会长黄惠生,洛杉矶中华总商会主席庄佩源,美国潮商公益基金理事长林志斯,深圳市汕头商会会长郑汉明,兰州市潮汕商会会长庄宝豪,海南省三亚市潮汕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钟松光。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林辉勇先生出任第二届美国潮商会会长。

北京潮商会派出由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吴上岳等组成代表团出席美国潮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代表北京潮商会向新就任美国潮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林辉勇先生、刚卸任美国潮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转任美国潮商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林志斯先生表示祝贺。


\

8月17日晚上,美国潮商会举行了隆重的欢迎晚宴,精彩的舞狮表演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第二届美国潮商会会长林辉勇,美国潮商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林志斯分别在欢迎晚宴上发表了致辞。来自海内外的潮团、潮商的代表也在欢迎晚宴上发表了讲话。

\

随后,欢迎晚宴上还举行了礼品的交换仪式,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吴上岳等与美国潮商会会长林辉勇互赠礼品,以此增进双方的深厚情谊,促进友好来往,进一步加强彼此间沟通交流与合作双赢的机会。

\

当日下午,美国潮商会会长林辉勇,美国潮商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林志斯,国际潮团总会主席张乙坤,汕头市政协主席谢泽生,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吴上岳等以及潮团各首长代表拜访美国旧金山市政府,并与新上任的旧金山市长伦敦•布里德(London Breed)等进行座谈。



伦敦•布里德(LondonBreed)对代表团一行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交流中充分肯定美国潮商会在当地华人中的影响力,赞赏潮州人能够团结一致、凝聚力强,也感谢美国潮商会在她竞选市长过程中的大力支持。同时,当谈及美国潮商会正在参与申办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时,布里德市长表示支持并欢迎各地潮州人到旧金山考察访问或旅游。


 

8月18日晚,美国潮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美国潮商公益基金会成立、美国潮商青年委员会成立及就职典礼在旧金山金融区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


在就职典礼上,旧金山市长伦敦•布里德(London Breed)在现场亲自向美国潮商会会长林辉勇、美国潮商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林志斯颁发了委任状。

同时,还向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吴上岳等颁发委任状。周建轩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吴上岳副会长均再次被荣聘为美国潮商会名誉顾问。

\

美国潮商会林辉勇会长发表了致辞,他表示,美国潮商会虽成立时间不长,但在林志斯会长任第一届美国潮商会会长期间,无论是参政议政、社区服务,还是对乡亲侨胞的守望相助,以及社会公益、推动美中友好关系,潮商会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为潮商会建立了坚实的基础。

林辉勇会长表示,在他第二届任期内,将致力做好三件事:一是致力加强美中文化,经贸交流,为美中企业搭建桥梁,互相引进,创造更多的商机;二是发扬世界潮人一家亲的理念,致力美中各社团的深入交流,共建互通互助大平台;三是坚持公益事业,坚持回馈社会。尤其是对长者及青少年们的关注、关爱,继续保持、加强。推动会员积极融入主流社会,为居住国做出贡献。

\

美国潮商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林志斯首先感谢美中经济发展研究院理事长郑新立教授从北京前来,感谢加州参议员威善高、旧金山市长伦敦•布里德(London Breed)、旧金山楼检局局长许子汤、来自新西兰的张世加、中华总会馆总董谢见明、中华总商会会长区国雄等世界各地嘉宾到来。



美国加州参议员威善高、旧金山市长伦敦•布里德(London Breed)、旧金山估值官朱嘉文等分别向林辉勇会长、林志斯理事长颁发贺状并致辞。

国际潮团总会主席张乙坤、汕头市侨商投资企业家协会林少华会长、深圳市汕头商会郑汉明会长、美国潮商青年委员会李新野主任分别致辞。

\

\
 

在18日美国潮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前,北京潮商会代表团一行等还参观拜访美国北加州潮州会馆和美国潮商会。



美国潮商会自2016年3月30日在旧金山正式成立以来,引领在美潮商共赢发展、促进中美经济文化交流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发展。

北京潮商会在此衷心祝愿美国潮商会在未来的发展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