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林辉勇等代表北京潮商会、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看望朱良、王宋大等在京部分潮籍老领导

近日,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执行会长林辉勇,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孟宪林、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敏芝等5人分别代表北京潮商会、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看望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部长朱良,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王宋大,原林业部副部长蔡延松,驻毛里求斯大使馆原大使陈端以及司法部原部长、第七届全国人大常委邹瑜等在京潮籍老领导。
\
\\\


同时,会领导林辉勇等一行还特意看望了驻英国原大使、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首任会长柯华家属,并委托其家属向103岁高龄的柯华大使转达两会的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
\

拜访期间,林辉勇会长简要地向各位老领导汇报两会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的换届选举情况,同时,还专门向老领导转达了北京潮商会会长、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张章笋的问候。老领导们纷纷对两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与高度赞赏,表示对两会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并对两会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潮籍老领导朱良部长对潮汕地区8.30水灾表示关注,王宋大主席对两会的会务发展提出了若干建议,蔡延松部长对如何继续发挥潮籍老领导的作用和支持两会工作等提出建议,陈端大使就如何做好两会融合发展等提出建议。

林辉勇会长等对老领导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的回复,并对老领导们提出的建议做了详细地收集。

\

\



老领导们殷切希望两会在会领导班子的合力带领下,积极发挥好京潮两地政府与非公经济,以及沟通联系海内外潮人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与家乡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这也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动力源领导们殷切希望两会在会领导班子的合力带领下,积极发挥好京潮两地政府与非公经济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与家乡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这也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动力源。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