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潮团报道】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应邀代表北京潮商会出席柬埔寨潮汕商会首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活动

\
\

2018年9月10日,柬埔寨潮汕商会首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柬埔寨金边钻石岛隆重举行。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参赞李杰,柬华理事总会会长、加华银行董事长方侨生勋爵,参议院议员、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参议院议员戚金叶,金边副市长能速帕洛,潮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和,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主席陈幼南,香港潮州商会会长林宣亮以及揭阳市外事侨务局副局长林益生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海内外兄弟商会代表共近800人出席活动。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应邀代表北京潮商会出席此次活动。
 
\\

随着“一带一路”在柬埔寨的实施取得了良好效果,柬埔寨和平稳定的政治环境、高速发展的经济环境,坚定了潮商企业在柬投资的信心和决心,近年来涌入柬埔寨考察和发展的潮商日益增多。

柬埔寨潮汕商会创会会长陈烈豪表示,商会成立旨在凝聚潮商力量,团结在柬的潮汕乡亲,本着团结互助的精神,携手同谋发展,致力和谐共生为宗旨的商业性合作平台,共同为中柬两国的友好关系添砖加瓦,积极参与柬埔寨经济社会的发展与建设。

\

柬埔寨参议院议员、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潮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和,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主席陈幼南,柬华理事总会会长、加华银行董事长方侨生勋爵,参议院议员戚金叶,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参赞李杰,金边副市长能速帕洛等分别致辞。

\

随后,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参赞李杰,柬华理事总会会长、加华银行董事长方侨生勋爵,参议院议员、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国家警察总署副总监莫基多上将,金边副市长能速帕洛,柬埔寨侨领、慈善家郑棉发勋爵与柬埔寨潮汕商会创会会长陈烈豪等共同按下启动球,宣布柬埔寨潮汕商会正式成立。

\

\

\

另据悉,9月9日,柬埔寨潮汕商会还举行了欢迎晚宴,在欢迎晚宴上,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代表北京潮商会与柬埔寨潮汕商会陈烈豪互赠纪念品。

\

\

柬埔寨潮汕商会的成立,正值中柬建交60周年。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的重要历史时期,标志着遍布全球的潮汕商会又多了一个生力军。

---------【照片集锦】--------
 
\
\
\
\
\
\
\
\
\
\
\
\
\
\
\
\
\
\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