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河北省广东商会顾问、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出席第十一届全国广东商会会长联席会议

\
9月15日至16日,由河北省广东商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广东商会会长联席会议在河北省会石家庄、革命圣地西柏坡和雄安新区举行。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翠朵,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雷彪,广东省驻京办巡视员金波,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马桦,广东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张宏斌,河北省工商联副巡视员、秘书长刘庆丰、广东省驻京办处长朱昌波等来自粤冀两省有关领导;河北省广东商会会长张章侨、执行会长黄新、理事长梁文生以及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广东商会会长或代表,河北省广东商会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应邀以河北省广东商会顾问身份出席此次会议。

\
\
 
会议由河北省广东商会执行会长黄新主持,河北省广东商会会长张章侨致辞;联席会上,雷彪副部长、郭翠朵副部长、马桦副厅长先后讲话;会上还听取了专家就河北雄安新区建设情况的讲解;联席会上各省广东商会会长也作了交流发言,各抒己见,会上各位会长均热情发言,进一步加深了感情,明确下步发展目标。
\
此次会议以“新时代·新粤商”为主题,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京津冀一体化、雄安新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战略,凝聚合作发展共识,搭建政企新型关系,对接优势资源平台,激发广大粤商传承发扬老一辈粤商精神,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书写新篇章。
\
\
会议期间,河北省广东商会还组织与会人员赴革命圣地西柏坡,集体向毛泽东等五位开国元勋致敬,重温“两个务必”;实地考查河北雄安新区建设,深入领会党和国家作出这一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的深刻意义,激发广大粤商自觉担当责任,始终传承和发扬粤商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